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员工风采

帼展芳华,胜却十里春光——成都顾连天辰老年病医院2023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游园活动

阅读:

 

WOMEN'S DAY

笑靥如花,温暖明媚

顽强拼搏,强大坚定

 

她们

是平凡女子

亦是巾帼英雄

今天

她们在闪闪发光

 

 

 

 

又是一年烂漫时,第113个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,在这特殊又温暖的日子里,成都顾连天辰老年病医院精心组织了以“帼展芳华,胜却十里春光”为主题的国际劳动妇女节游园活动,数百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。在此之前,医院还向全院女职工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,真切地向全院女职工表达了美好祝福和真诚感谢。

此次游园活动是医院在妇女节前为大家精心准备的,旨在让平常忙于工作的女职工们放松身心,释放激情。活动项目丰富多彩,有飞燕归巢、趣味保龄球、翻山越岭、落井下石、夹弹珠等游戏,吸引了众多职工前来参与,大家热情高涨,都迫不及待地参与到活动中。

 

 

 

HAPPY

WOMEN'S DAY

 

 

 

各个游戏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着,每个人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,有的全神贯注,摸索着获得游戏胜利的方法,有的紧蹙眉头,小心翼翼地操作游戏道具,还有的大胆果断,轻轻松松就赢得了印章。她们身姿矫健、持之以恒、积极探索,像工作时穿梭在医院的每个角落一样,成为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,巾帼红颜尽显风流!

WOMEN'S DAY

WOMEN'S DAY

活动现场逗趣的游戏、爆笑的场景让欢声笑语不绝于耳,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,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女职工们放松身心,专注于游戏的世界。大家在这些新奇、有趣的游园项目中收获了不少“战利品”,带着喜悦的心情满载而归。

 

- WOMEN'S DAY -

 

 

 

本次内容丰富、形式多样的游园活动,不仅展现了我院女职工朝气蓬勃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,也让女职工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释放压力、展现自我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,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、守护万千患者健康继续贡献巾帼力量!

 

成都顾连天辰老年病医院

为你们送出最浪漫的祝福

愿你们

美丽永驻

常存可爱

节日快乐